快速訂房 STEP.1 -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飯店簡介

金山海灣溫泉HOTEL位於金山海濱,沙灘綿延不絕、海水潔淨,每年夏季吸引大批戲水人潮。水源取自大屯山地熱區,有復健池、漩渦池、高速噴 沖池等多項設施。鄰近海浴場旁的獅頭山公園,三面臨海,居高遠望,是極佳的觀海地點。鄰近景點金山老街、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北海高爾夫俱樂部、劉家肉粽、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金山海水浴場)、朱銘美術館、鄧麗君紀念公園、野柳、翡翠灣等。
金山海灣溫泉HOTEL擁有得天獨厚地金山溫泉,金山除了保有最多的硫磺噴發露頭之外,豐沛的火山作用,更讓金山地區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溫泉水質屬稀有的海底鹵素溫泉,有著淡淡的鹹味,浸泡其中清爽舒暢讓您享受大地滋潤與湯泉的洗禮使您更美麗動人。金山櫻花海灣溫泉會館提供您頂級溫泉HOTEL的深情禮遇,使貴賓倍受尊寵。
磺港得天獨厚,形成天然擁抱之港灣,夕陽餘暉,晚霞夕照出航漁船,登高有多條步道四通八達,泡茶涼亭五步一亭,一路通往岬角展望平台,沿途步道平坦,適合踏青。依山伴海如詩如畫,如同仙境般難得景色。
金山海灣溫泉HOTEL設立在於提供溫泉泡湯並兼具聯誼休憩及旅客住宿等多元功能之休閒住宿的場所。主要服務對象為全省喜歡享受頂

飯店電話:(02)2498-0007
飯店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26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新北市旅館256號

客房介紹

本會館有五種房型,房間數共38間,房型分別為海風標準套房、海風精緻套房、甜蜜精緻套房、櫻花豪華套房、尊爵豪華大套房及鴛鴦精緻湯屋。

休閒設施

大/中/小型會議廳
寬敞挑高的接待大廳
中西餐及宴席宴會廳
露天風呂SPA區

餐飲設施

櫻花餐廳
中西式早餐、下午茶、特色小吃早晨享受中西式早餐,午後微風徐徐喝上一口香醇咖啡配上精緻蛋糕,有如置身桃花源。
海灣餐廳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因地利之便,每日海鮮直送,利用當地新鮮食材,不論是各式套餐或是創意料理,皆能滿足饕客的口腹之慾!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亦能提供婚宴喜慶與會議聚餐的需求。 另外提供平價熱炒大量新鮮當日現撈漁獲供應,平價料多味美 會館餐點是挑選當季新鮮食材為主。 訂購專線 : 02-2498-9301

周邊景點

獅頭山公園
朱銘美術館
金包里老街
燭臺雙嶼
金山海水浴場

交通資訊

客運:
於台北國道客運總站(台北車站旁)搭乘國光客運台北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班車,於金山、萬里沿線各景點或青年活動中心站下車即可抵達會館。 搭乘淡水、基隆對開的淡水客運、基隆客運,於北海岸沿線各景點站下車。 於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基隆往金山之基隆客運,於金山沿線各景點下車。
開車:
國道1號高速公路在基隆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在基金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陽金公路(台2甲線)→金山→台2線,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基隆市→台2線西行,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